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区军粮供应工作会议暨主副食集约化保障现场会在南宁召开

2021-05-13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12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南宁召开全区军粮供应工作会议暨主副食集约化保障现场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军粮供应工作会议暨主副食集约化保障现场会精神和自治区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的工作要求。自治区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尚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我区军粮供应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新发展阶段军粮供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自治区财政厅和桂林联勤中心领导对军粮供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南宁市军粮供应站和广西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军民融合工程新建项目。

与会代表观摩南宁市军粮供应站主副食产品

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军粮供应管理中心(科)、各军粮供应站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南部战区陆军保障部、广西军区保障局、武警广西总队保障局、95072部队、广西海警局等有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文/图:杨丽琴,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