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2021-05-13 17: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13日上午,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安排的通知》和鹿心社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设想。

吴宇雄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粮食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广西粮食行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扎实推进粮食物流园区建设,抓紧补齐救灾物资储备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年初部署的工作。

会议强调,各处室、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同当前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扎实做好粮油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市和救灾、防汛物资收储调运,加快发展粮食产业经济,以担当实干作风保障贯彻落实见效。 

在家局领导以及局机关各处室、直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图:纪宝玉,编辑:纪宝玉,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