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季度集中学习党史研讨交流系列活动

2022-09-23 22: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2日至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带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贵港市港北区、港南区,接收革命传统现场教育,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季度集中学习,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实干,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考察了谭寿林史迹陈列馆、陈岸故居、中共广西省一大旧址等,聆听革命烈士感人事迹,瞻仰革命烈士雕塑,深刻感悟红色江山来之不易。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李国平、林愈溪、张潇尹、唐双贵、石守刚、蒙锡阳等围绕学习主题做重点发言,说体会、谈认识、讲打算。

吴宇雄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吴宇雄强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上带好头、做表率,注重学用结合。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实干,认真检视前三季度工作,奋力做好第四季度工作,把当前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字:梁宗喜,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