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区直机关宣讲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2022-09-09 16: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9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根据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安排,邀请区直机关宣讲团到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进品教授作专题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出席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许进品教授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21世纪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崭新答案;新阶段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的行动纲领、新时代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篇章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平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学习任务,深入学习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进一步提升学习质效,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常态化学习范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通过多种形式确保学习有成效。要进一步紧密结合实际,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与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抓好专项整治和巡视整改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听课;邕外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听课。(文字:梁宗喜,图片:李夫俊,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