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清廉机关建设专责小组办公室调研组到我局开展调研

2022-09-02 20: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日,自治区清廉机关建设专责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许志干带队到我局就清廉机关建设开展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平陪同调研,并介绍了我局清廉机关、清廉粮储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我局聚焦“五大任务”“六个一”要求,围绕政治清明、单位清廉、干部清正、行业清朗目标要求,围绕“开展一次政治体检、出台一套制度、上好一系列廉洁课、创建一个清廉粮食企业品牌文化、办好一个专题轮训班、创树一批廉洁家庭、推选一系列优质稿件、举办一场文艺汇演”的“八个一”方面工作,积极谋划、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清廉粮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特点,继续抓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与党建工作同向发力,与模范机关创建一体推进,以清廉机关建设成效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要注重总结提炼,形成一批规范制度,为常态化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打下基础。(文字/图片:梁宗喜,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