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宇雄参加粮储学堂

2022-08-29 15: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6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8月粮储学堂,开展政策专题学习,传达学习自治区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学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相关政策等。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参加粮储学堂并作总结讲话。

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文件配套文件制定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召开的部署会议精神,并与大家一起结合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起草程序、文稿内容、文风和报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

我局驻陆川县大桥镇瓜头村第一书记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温泉镇风淳村第一书记代表我局驻陆川县工作队汇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并结合我局帮扶点,提出了工作设想。

吴宇雄对粮储学堂授课者进行点评,并结合粮储学堂学习内容,对我局贯彻制定中央和自治区有关配套文件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宇雄强调,要将粮储学堂作为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习型机关建设的重要抓手,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制度化和常态化开展学习活动,并将其打造成为粮储干部职工淬炼党性、互学互鉴、铸魂赋能的重要平台。要做好学习统筹规划,明确学习组织主体和学习内容,高质量办好粮储学堂。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有关政策文件和业务知识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局机关全体干部和驻邕直属各企事业单位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文字:邹高文,图片:罗严严,编辑:李夫俊,审核:甘志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