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开幕

2022-08-26 11: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6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柳州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在柳州市开幕。共有26支代表队参加本次选拔赛。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吴宇雄指出,举办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是对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是提高行业职工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选拔优秀选手集训并组建广西代表队参加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举措。

吴宇雄要求,全体参赛选手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精神、勇于争先的昂扬斗志文明参赛,在竞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勇创佳绩。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按照竞赛组委会的总体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服务好本次竞赛。全体裁判人员在评审过程中做到公开、公正。要把本次竞赛办成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的竞赛,充分展现当代广西粮食人的风采。(文字/图片:潘锡琴,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