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林愈溪调研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

2022-08-22 18: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2,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林愈溪带队广西军粮供应有限公司,调研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

林愈溪一行实地考察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听取项目建设和推进清廉粮储、清廉国企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林愈溪指出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军粮质量,提高为兵服务意识,履行好职责,全力做好军粮供应工作,确保军粮供应安全统筹谋好军民融合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军”字招牌,控制好经营风险,积极开拓市场,扩大军粮品牌影响力,提升军粮品牌价值,增加企业经营收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项目质量、生产安全的情况下,抢工期,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制度建设,认真抓好职工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扎实推进清廉粮储、清廉国企建设工作,特别是落实巡视、专项整治和专项审计发现存在问题整改方面,必须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确保完成整改任务加强队伍建设。加强职工队伍理论学习,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注重选树军粮系统先进典型,抓实抓细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机关纪委广西军粮供应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文字/图片:潘家泉,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