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秦全贵调研钦州市、防城港市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工作

2022-08-01 08: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6日至29日,自治区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秦全贵带领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粮食和储备局、南宁海关等单位组成的自治区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第五调研组,赴钦州市、防城港市开展粮食安全工作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钦州市钦北区、钦南区,防城港市上思县、港口区,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走访农户、召开座谈交流会、查阅工作台账资料等方式开展调研工作,重点调研了两个市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要求相关具体工作和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调研组分别向钦州市、防城港市政府反馈了调研发现的问题和相关建议。

调研组还调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的钦州粮库公司、防城港粮库公司落实粮食安全工作情况。(文字:莫伟松,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