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项督导会

2022-07-12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2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宇雄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项督导会。

会议指出,局党组成立专班,挂图作战,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关于巡视整改报告审核意见的具体举措,是加快问题整改进度、推动整改任务完成的有力抓手。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专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追求极致的作风,把上级和局党组的各项重大部署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始终有序有力开展;要突出重点,提高时效,推动整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抓住主要矛盾,研判其轻重缓急,列出工作重点,开设局OA专栏,及时跟进通报整改进展情况;要主动作为,加强指导督促,发挥主观能动性,高质量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国平,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班全体人员参加。(文字/图片:谭安国,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