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粮储学堂文稿写作培训会

2022-07-08 2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8日,自治区粮食和储备局举办粮储学堂文稿写作培训会,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提质效促落实强本领促发展”能力提升行动成果。局机关各处室、驻邕直属各企事业单位办公室负责人、从事文稿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从公文错情通报入手,重点围绕汇报类、领导讲话类、典型经验类等文稿的写作,以文稿案例为素材,深入浅出地交流讲解综合文字材料政治站位、谋篇布局、立意架构的心得体会和方法技巧。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粮储学堂文稿写作培训具有培训内容精练、形式丰富、实效性强,对于提高文稿起草能力和水平有很强的指导性,进一步坚定做好文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地发挥好以文辅政的作用,助力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文字:韦思华,图片:罗丽琼,编辑:李夫俊,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