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区8个产品获得“中国好粮油”产品殊荣

2022-01-20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发布会,广西新发展米业有限公司等5家粮食加工企业的珍良香丝米等8个产品入选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单,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大米品牌的影响力。

近年来,广西充分发挥优质粮食资源优势,大力实施“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加大投入、打好基础、整合资源,品牌建设有序、有力推进。2021年广西全区符合中国好粮油或广西香米产品标准和具有一定地域特色的优质稻总产量400万吨左右,带动全区种粮农户增收超10亿元,比2017年实施“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前翻了一番。(文字:黄毅,图片:胡婉霞,编辑:胡婉霞,审核:邹高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