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信息 > 处室职能

规划建设与安全仓储处

2023-02-20 09: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主要职责:研究提出自治区储备总体发展规划和品种目录的建议,组织编制粮食流通、加工和物资储备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研究提出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中央、自治区投资和财政性资金投资方向、规模以及安排的建议。按照规定权限组织有关项目的资金申请、项目审核并指导实施。承担直属单位安全储存和安全生产的监管,承担粮食流通、加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制定粮食和物资储备的仓储管理政策和制度并组织实施。组织拟订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有关标准、粮食质量标准,制定有关技术规范并监督执行,指导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的科技创新、技术改造。负责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及局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

办公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主路9号办公楼9楼

联系电话:0771-5627050

办公时间:8:00-12:00,15:00-18:00(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负 责 人:张潇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