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自治区粮食局党组关于征求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的函

2018-01-17 17:00     来源:|0     作者:gxlsw2016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桂组通字〔201798号)要求,自治区粮食局拟于20181月下旬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现征求对自治区粮食局党组及成员的意见。

一、征求意见主要内容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请示报告,临机处置突发情况后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按规定按程序向党组织请示报告。

3.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不当两面派,不做两面人,不搞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不在工作中报喜不报忧、报功不报过,甚至弄虚作假、欺瞒党组织。

4.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所分管部门、领域或所在地区的违规违纪言行,严格执行党的干部政策,不打招呼、递条子,不封官许愿、跑风漏气,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

5.纠正四风不止步,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症,摆表现、找差距,抓住主要矛盾,特别要查找解决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

6.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抵制围猎腐蚀,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严格执行办公用房、住房、用车、交通、工作人员配备、休假休息等方面的待遇规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

二、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将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材料,于2018123日前交换或传真至自治区粮食局机关党委,电子版请发到邮箱glzd08567@163.com。联系人:李伟雄,电话:0771-5628471

感谢大力支持!

附件:2017年度自治区粮食局党组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2018117


2017年自治区粮食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表.doc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