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征求2016年度自治区粮食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

2016-12-26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作者:gxlb20168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桂组通字〔2016〕158号)要求,自治区粮食局拟于2017年1月中旬召开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现征求对自治区粮食局党组及成员的意见。

一、征求意见主要内容

(一)理想信念方面,在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持信仰信念,强化政治定力,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人事纪律,对党忠诚老实、强化组织观念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三)作风品德方面,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密切联系群众,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诚实守信,表里如一,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四)担当作为方面,在践行正确政绩观,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苦干实干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五)组织生活方面,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践行“两学一做”,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按规定自觉交纳党费,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严格执纪、违纪必究,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二、时间安排

请将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材料,于2017年1月10日前交换或传真至自治区粮食局机关党委,电子版请发到邮箱glzd08567@163.com。联系人:李伟雄,电话:0771-5628471,5623454(传真)。 

感谢大力支持!

2016年12月26日

附件:2016年度自治区粮食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关联文件: